(@风摇枫)存资料用。

官方的人设我不懂。

PAON:

威恩

  


  

突出性格

  


  

责任感强,认真严谨。不擅长与人相处。原则性强。意外地对烹饪感兴趣。

  


  

其他侧面

  


  

一丝不苟,不擅长结交,生活超级规律,据说他甚至有一张严谨到分钟的日程表。对待学生非常严格,在教学方面是一个雷厉风行。不太能够理解浪漫为何物。低调但很可靠,属于只要他答应,就是你做事我放心型。

  


  

背景

  


  

从小被职业联盟中的某个法师收养,一直和老师在大陆游历,进行魔法试验。九岁那年的记忆出现断层,可以确定的是某个事件导致了他和老师的分别。之后一直独居,直到加入职业联盟后就完全安定下来,保持着规律的生活。法杖是他师父留给他的唯一物品,左手总是捧着一本书,所有人都认为那本书是高深的魔法书籍,但其实……?【帝兰:哼,就算你捧着《烹饪入门》看一辈子,也改变不了你厨房杀手的名号。】

  


  

帝兰

  


  

突出性格

  

果断高傲,一点腹黑

  


  

其他侧面

  


  

敏锐洒脱,强思辨,打鬼主意时嘴角上扬。冷面笑匠。胆大善谋,忠诚,对兄弟是全心全意地呵护。

  


  

背景

  


  

不怒自威,说话干脆。斯塔那的发小。10岁代父出征,非凡的将才。在斯塔那面前流露出孩子气一面。他曾带着洛奇儿加入了苏非娅的冒险队伍。

  


  

【目瞪口呆GIF。官方你快说你是不是把这两个人的人设写反了】

评论
热度(11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天府阁 | Powered by LOFTER